水云瑶

不磕腐,天雷忱玉,退退退!

【文郡】夫妻双双把人怼

大景来了一个外洋人……

私设郡主也会外语



今日你们正在鹿鸣堂举行开学典礼,书院中所有的先生、学子都齐聚在此。院长正在上面发表演讲,你无聊的趴在桌上,时不时和季元启传几张纸条。


“今日的开学典礼,特意来了一位外洋人,为各位学子授课。”


闻言,你抬眼看去,那人金发碧眼,只是这样子……怎么看也不和善啊。


“Hello, gentlemen and ladies of Jingchao.”


此话一出,一片喧嚣。


“他在说什么?”

“这就是外洋人的语言吗?”


在一片茫然中,只有远处的文司宥眯起了眼,打量着眼前的人。你也来了兴致,坐直身体听他接下来要说什么。


“不是吧云中,你、你能听懂?”季元启看着你兴致勃勃的样子,十分错愕。而你只是向他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就再次将目光移向那人。


“It's a great honor to be here. But the way you guys look, you really show me how stupid you are.”


你的笑僵在了脸上,文司宥眼中也是寒光一闪。台下喧闹不止,那人的发言还在继续。


“You don't even understand my sarcasm.If Jingchao is like you, it will be destroyed.”


你握着桌角的手越收越紧,季元启有察觉到不对,小声问你:“他在说什么?”


“Shut up!”你气急站起,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走向他,看着他错愕都神色,竟然有些解气。


“I'm afraid you'll be disappointed.”文司宥亦是从座位上坐起。


虽然别人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但剑拔弩张的气氛还是能察觉到的,一时间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周围的气压亦是有些低。


“Just by a language, to say such words, Wenmou really can not bear to evaluate your short-sighted vision.”


你有些诧异的看着文司宥。你会外语是因为前些年偶然认识了一位外洋人,这些便是他传授的,可文司宥居然也会。不过他既是商人,常年远游海外,似乎也不奇怪。


"I advise you to apologize quickly, or Jingchao won't mind letting your country lose half of its land."


于是乎,接下来就是你们二人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一人一句,将那挑衅的外洋人怼的哑口无言,灰溜溜走了。


“花学子还真是让为师惊讶。”文司宥笑眯眯的看着你,你想起刚才文司宥在台上面若冰霜的样子,一时间没回过神。


文先生生气起来的样子,真的好吸引人!


“咳咳,文先生也让我意外。”


他的笑意越来越深,意味深长的说道:“不过,刚才为师听你的句中有些错处,不如今日来桃李斋,为师帮你纠正一下。”


“啊?好……”


虽然但是,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

上英语课时的脑洞,我恨英语,所以文中也用的英语,我要让你们和我一样痛苦。

评论(17)

热度(44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