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瑶

不磕腐,天雷忱玉,退退退!

【乙女向】论我家小妹有多少哥哥

玉/步/季/逍遥

忱郡亲情向



【玉泽】

宣望舒可是花忱最熟悉的一个了,毕竟两人共谋那么多年,但是最近让花忱生出一丝危机感。


原因嘛,小时候总是黏着自己的小妹,现在围着别人转了!


他不禁回忆起在熙王府那段时间,那个一向爱让自己抱着的小妹,围着宣望舒一遍又一遍的在喊“世子哥哥”。


看着眼前的小妹正对着自己好兄弟嘘寒问暖的样子,花忱心累,花忱无奈,花忱想刀人。



【逍遥先生】

逍遥先生可算是小妹的青梅竹马了,自自己离家后,便一直是他在关照花家,所以花忱也是很感激的。但……


感激不代表就允许他把自家小妹拐走啊!你看看你看看,这一口一个墨大哥叫的,比叫他这个亲哥哥的次数还多!


小妹你还记得你哥刚和暗斋交了一次手受伤的事吗?



【步夜】

说起这个大理寺少卿花忱就来气,原因还是过年那时玩步步升高,他输了选的真心话,小妹问他真名叫什么,他居然说自己叫“大哥哥”,让小妹以后见面都这么喊他。


岂有此理!当他这个亲哥不存在吗?怎么说也是在暗斋待过的人,区区大理寺少卿如何,一并加入暗杀名单!


他最好睁着眼睛睡觉。



【季元启】

这个季家家主,看在他一路上这么护着小妹的份上,就先放过他了。


但不代表他就允许季元启在小妹面前称哥!不就大那么几个月嘛,以小妹的心智,完全可以当他姐姐!


不!姐姐也不行,她只能是自己的小妹。

评论(10)

热度(1013)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