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瑶

不磕腐,天雷忱玉,退退退!

【琮郡】赠你万千星辰

OOC

看完结缘后的一些造谣,不和发刀的人玩

宣行琮纯爱战神!!!





你看着手上的珠串,每一颗都大小刚刚好,表面也很光滑。既然只有十七颗,那么明年他会回来吗?



“宣行琮,明年我还能收到吗?”



当然,你是没指望能有答案的。他或许回了海岘,只是等待终究是段很煎熬的时光,况且你也不知他如今怎么样了。



好在你近日学了一种折星星的方法,每天无事做的时候,就跑到沐安王府折星星,日复一日,一如他当初在海岘磨那珠串一般。



若他明年真的回来了,你总要回礼的。



不知过了多久,星星越来越多,你只好拿绳子将它们串起挂在屋上。在折星星时,你在里面放了些萤石,待暮色降临,整个屋内的星星都散发着微弱的光。



春去秋来其实很快,已经到第二年秋天了。提及秋天总是一幅凄凉之境,但在你看来不是。那是你和他重逢的季节。



今晚你少有的没回南国公府,而是趴在沐安王府东书桌上,看着高悬的圆月。自宣行琮走后,这座王府就彻底没人管了,但你会时不时来打扫一番,因此也不显得荒凉。只是院中那颗树,不知何时被人砍了去。



去年的今天是你们重逢的日子,可他今年并没有来。不知不觉你趴在桌上睡着了,而后是在特意放慢的脚步声里醒来的。其实声音很小,只是你这些年来越发警惕了而已。



来者只是悄悄在你身上盖了一件毯子,而后就想离开。可你等了一年,又怎么会给他机会,当即抓住他想收回的手,还是那么冰凉。



“你……”


“宣行琮,我等了你好久。”



那人却是躲开视线,不敢看你,甚至想挣开你的手。不知是碰到了何处,他突然吃痛一声,吓得你连忙放开。



而他也只是理了理衣袖,没有多说。你对此亦有猜测,便没有问起。



“花……你不该在这里。”



“宣行琮,你曾说自己习惯行走在众人之后,这样就能向前看。”

“但沿路的风景也有很多。卧雪听梅,泛舟赏荷。”



“你看。”



你指着屋上的星辰,他亦看了过去。



“你给我十七年的思念,我赠你万千星辰。”



你望进那双金眸,涟漪不止。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评论(12)

热度(72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